然后呢

为什么有人能锲而不舍地对你讲你喜欢的明星的“黑料”呢?微信讲一大通,我说我不讨论,继续自顾自说,我说,大家都相信自己的感觉就行,打电话过来还讲,提醒你去看那些豆瓣“黑料”……

也是绝了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。你那单薄肤浅被风一吹就散的喜欢,龙哥不要也罢,我为你的“脱粉”拍手称赞,你愿意相信那些“黑料”,我也不你不打算说服你,毕竟以你的性格,我说的再多,你只会觉得你是“理智而清醒”的。

我只相信,人在做天在看。我只相信,听其言而观其行。我只相信,时间会说明一切。


别打着“友谊”的幌子,来满足你幸灾乐祸的高人一等的心态。别以“粉丝”的名义,来证明你的不俗的品味。再以“理智冷静客观”的姿态,掩饰你不过就是不喜欢了而已的本质


想了想,还是决定发在tag里,因为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遇到这样的事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3)